广告指标是监控效果的指标,对于衡量广告系列的成功至关重要。最有效的指标因广告系列而异,但一般来说,它们会跟踪广告系列如何影响受众行为。让我们看看 Google Ads 指标的定义:
Google Ads 指标可为您提供有关广告效果的信息以及下一步操作的建议。通过这些指标,您可以监控它们以了解您的广告系列是否成功。
Google Ads中有许多指标,从展示次数到转化次数,应有尽有。这些指标(例如每次点击费用、每次转化费用和质量得分)可以提高投资回报率并优化 Google Ads 广告系列。另一方面,其他指标(例如预算限制或展示次数份额)的存在纯粹是为了说服您的代理机构,您的客户需要在 Google Ads 上花费更多(即使您有时不需要)。
如何衡量 Google Ads 效果?
数据是 Google Ads 的基础。您必须评估和解释收到的数据,以保持高水平的效果。为了满足 Google Ads 数据分析的模式,您必须修改Google Ads 帐户,包括 Google 搜索查询、广告文案和否定关键字。您必须无数次地更改设置以吸引搜索者的兴趣。
如果您是初学者,请先研究下面列出的基本指标,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进行调整以进行定制。
您应该监控的 Google Ads 指标列表
根据我们客户的付费搜索指标,Mega Digital 为您提供了 10 个最重要的 Google Adwords 指标。
1.广告支出回报率(ROAS)
2.投资回报率(ROI)
3.成本
4. 印象
5. 点击
6. 转换
7.转化率(CR)
8.点击率(CTR)
9. 总转化价值(收入)
10. 质量得分
1.广告支出回报率(ROAS)
广告支出回报率是了解当前 PPC 效果的首要指标之一。我们的 Google 广告的成本收入比称为 ROAS。
将广告活动的收入除以广告费用,即可确定 ROAS。您将得到 ROAS 结果。
ROAS 公式:ROAS = 收入/总成本
(收入:转化价值
总成本:售价+广告费)
例子:
总费用:500 美元
收入:2000美元
ROAS = 4
(2000/500=4)
ROAS 是您在 Google Ads 上花费的每一美元所获得的回报。由于您的 ROAS 为 4,您在 Google Ads 上每花费 1 美元,您就会获得 4 美元。广告策略的有效性会随着回报的增加而提高。减少广告支出是提高广告支出回报率的直接方法。但有几种策略可以防止资金流失。以下是一些削减广告费用的策略:
测试您的出价策略:
手动出价:您可以通过手动或增强型每次点击费用 (CPC) 修改最高出价。
自动出价: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设置自动出价来支持实现特定的广告目标。
争取在 SERP 中获得较低的排名:第三个位置的成本较低,但仍然位于第一页且在首屏之上。
瞄准正确的受众:识别和细分您的受众可以帮助您减少广告支出。
注意关键词:选择和使用正确的关键词来增加广告相关性。
2.投资回报率(ROI)
投资回报率 (ROI) 指的是您从免费产品列表和广告中获得的收益与您在它们上花费的金额之比。
从您的广告和列表中扣除您的总成本,然后除以您的总成本以确定投资回报率:
投资回报率 = (收入 - 销售成本)/ 销售成本。
例子:
您正在做广告,以 300 美元的价格销售一款原价 100 美元的产品。由于您的 Google Ads 广告系列,您售出了五件产品,因此总销售额为 1500 美元。这些产品的生产成本为 500 美元。您花了 500 美元做广告;您可以将这些数字输入到 ROI 公式中,如下所示:
投资回报率 =(1500 美元 -(500 美元 + 500 美元))/(500 美元 + 500 美元)
= ($1500 - $1000) / $1000 = $500 / $1000 = 0.5,即 50%
将 0.5 乘以 100 可将其转换为百分比。由于示例中的Google Ads 投资回报率为 50%,因此您每花费 1 美元即可获得 1.50 美元的收益。
3.成本
Google Ads 中的总体指标“成本”可以让您了解您在广告活动上已花费了多少钱。
每次点击费用 (CPC)
每次有人点击您的广告时,您都会向 Google 支付一笔特定金额。这笔钱的术语是每次点击费用或 CPC。经过良好优化的广告系列应随着时间的推移降低每次点击费用,从而使 CPC 成为一个有趣的指标。
通过将点击费用除以点击总数,您可以确定平均每次点击费用。以下是每次点击费用公式:总支出/点击次数 = 平均每次点击费用
例子:
总消费:100 美元
点击次数:500
每次点击费用 = 100/500 = 0.2
您的平均每次点击费用 = 0.2 美元
但是每次点击费用是如何确定的呢?三个因素主要决定了广告的每次点击费用:
最高出价:您提出的出价反映了您愿意为每次广告点击支付的最高价格。
质量得分:对您的目标网页、关键字和广告质量的判断。评分范围为 1 到 10。
广告排名: Google Ads 在决定在 SERP 上的哪个位置投放广告时考虑的因素。
平均每次行动费用 (CPA)
CPA 指标,即每次获取成本,计算转化一个用户需要多少现金。
每次行动成本 = 总支出/行动次数
例子:
根据上述计算,每次点击费用为 0.2 美元,500 次点击中有 50 次产生了操作。
每次转化费用 = 100/50 = 2
您的每次转化费用为 2.0 美元
那么什么才算是行动呢?任何愿望都是行动。对于在线商店来说,行动可能是客户进行购买。对于提供 B2B 服务的公司来说,访客填写特定的注册表单也属于一项活动。
正如您所预料的,CPA 通常高于 CPC。您必须先让用户点击您的广告,然后才要求他们采取进一步行动。
4. 印象
每当您的广告通过 Google 或 Google 网络出现在搜索结果页面上时,Google Ads 都会记录您的广告一次“展示”。
本质上,它是您的广告被“看到”的次数;然而,这个短语应该宽泛地使用,因为用户可能仅仅因为它出现在搜索结果页面上而没有查看它。
由于您的广告系列预算决定了您的广告频率,因此您应该增加预算以改善此指标。或者,您可以通过提高出价或提高广告质量来增加展示次数。
如果展示次数列显示 0(零),则您的广告系列的广告不会出现。点击此处了解问题和修复方法。
5. 点击
在 Google Ads 中,每次用户点击广告中任何蓝色连贯文字时,都会跟踪“点击次数”。
重要的是要记住,即使用户点击了您的广告但未能访问您的网站(404 错误、wifi 问题等),他们的互动仍将被记录为点击。
一般来说,您不应该仅根据此指标做出任何决定,因为脱离上下文的点击次数并不能反映您的广告效果。点击次数用于另一个指标,即点击率,我们将在后面进行研究。
6. 转换
Google Ads 中的转化发生在用户点击您的广告并完成一项关键活动时。虽然 ROAS 和每次转化费用是关键指标,但考虑转化的总数可以提供完整的信息。使用 Google Analytics 设置的转化跟踪会统计为您的公司增加价值的预期活动。
7.转化率(CR)
点击次数与转化次数的比率称为转化率。此指标是贵公司最重要的指标之一,因此您必须不断监控它。当您为每次点击付费时,较低的转化率可能会带来麻烦。
如果您的转化率较低(1% 到 5% 之间),那么获得公平的 ROAS 可能会很困难,因为我们会为每笔交易支付过多的费用。
在Google Analytics中,将 Google Ads 的转化率与其他渠道进行比较。转化率应该合理,因为 Google Ads 流量由潜在买家组成。如果转化率需要改进,请采取措施进行优化。
特定关键词:专注于特定关键词,而不是一般关键词。这将为你提供更好的转化率。
否定关键词:使用否定关键词来阻止您的广告在人们搜索特定关键词时出现。
搜索词报告:您可以看到客户搜索的确切字词,然后决定排除或添加这些关键词。
8.点击率(CTR)
Google Ads 中的点击率是查看广告的个人实际点击广告的频率的总体比率。计算方法是将广告的总体点击率除以总体展示率。
此 Google Ads 指标衡量广告的效力和适用性。点击率显示人们点击广告的频率。
用点击次数除以展示次数即可确定广告的点击率。由于我们讨论的是点击率,因此必须将该数字乘以 100。公式如下:点击率 = 点击次数/展示次数*100
那么,什么样的点击率才算理想呢?据报道,各行业的平均点击率为5%。
你能采取什么措施来提高你的 Google 广告的点击率吗?当然可以!
撰写更好的广告措辞是提高任何广告点击率的最佳方法之一。Google Ads 文案的一些最佳做法包括使用情感触发因素、专注于本地受众以及显得自然。
9. 总转化价值(收入)
监控整体转化价值,因为即使转化数字不变,转化价值也可能波动。在线商店应考虑平均订单价值,以便在销售额不增长的情况下提高转化价值。了解整个转化价值对于预算规划至关重要。
然而,小公司健康的利润率通常在 7% 到 10% 之间。但请记住,其他行业,如零售或食品行业,利润率可能会降低。他们通常有更大的管理费用,这解释了这一点。
以下是增加收入的秘诀:
友好的用户体验网站:通过提供更好的体验,使您的网站与提供类似服务的网站有所区别。
进行 A/B 测试:您可以通过进行实验来帮助您决定如何设置广告设置,从而提高您的收入。
使用 Google Analytics:使用这个强大的工具更好地了解您的网站访问者并制定正确的策略。
10. 质量得分
某些广告客户可能会忽略此指标,这很不幸。利用质量得分可以大幅削减成本,这对于成功的组织至关重要。
这项措施至关重要,因为它会影响您在 Google Ads 竞价中的广告排名和每次点击费用 (CPC)。
较高的质量得分可带来更好的广告排名和更低的每次点击费用,这表明您的关键字和广告与您的目标受众相关。较低的广告排名和较高的每次点击费用是低质量得分的结果。为了彻底了解什么是质量得分,Mega Digital 在这里为您编写了一份完整的指南:
熟悉这 10 个最重要的 Google Ads 指标。它们对于您理解和评估 PPC 广告系列的有效性至关重要。您可以随时通过检查跳出率或行业基准等指标来深入了解您的表现并了解您的受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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